临沂恒源热力供暖设备点火启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临沂市恒源热力公司了解到,当日凌晨4点,该公司供暖锅炉及汽轮发电机开始正式点*启动,为10日凌晨准时开栓供热做好准备。

据了解,目前,临沂市城区恒源热力、蓝天热力、新城热力等3家热力公司已进入供热临战状态,各小区注水**、设备的调试预热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各项供暖设备将陆续开启,以**10日凌晨正式供暖。

8日上午,记者在恒源热力供热控制室内看到,多名工作人员正目不转睛盯着眼前的屏幕,屏幕上显示着锅炉控制系统中的各项数据。“我们已开启了两台锅炉及两台汽轮发电机,各类供暖设备也在预热开启中,可以**10日凌晨能够如期开栓送暖。”工作人员称。

供暖初期,用户应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观察家中供暖设施是否漏水,特别是管道接口处,观察是否有漏水、滴水、渗水现象,及时进行维修。

2、暖气片上及周围不要堆放杂物,保持良好散热空间。暖气片不要包装过严,以免散热不畅。

3、可以适当开启暖气上的排气阀进行排气,但是不能随意排放或取用采暖设施里的热水。经调试完毕的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不能随意关闭和开启。

4、采暖房间门窗应保持良好密封状态,不能长时间打开门窗,注意保持室内温度。

5、家中私自安装小型换热器的用户应将其拆除,以免循环水运行后温度降低,影响整个小区供暖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