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兴隆旅游综合体年底开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济南市**工作报告》提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省会新形象”,*次将“宜游”作为济南市功能定位之一。记者在日前召开的山东省**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份,全市有6个旅游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近千亿元。会上,又有5个旅游项目签订投资意向书。济南又将向“宜游”城市迈进一步。

签订投资意向书的5个旅游项目包括:历城区**与重庆万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柳埠旅游度假区核心服务区项目建设协议,投资额30亿元人民币;商河县**与香港信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商汤健康城项目框架协议,投资额100亿元;长清区与澳门国为集团签订的五峰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投资额 100亿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正式签约的6个项目中,已经落地的有3个。总投资350亿元的兴隆旅游综合体将于年底开工,计划2016年开业。兴隆片区项目依托紧邻济南城区的有利地理区位和南部山区优越的山水生态资源的优势,打造主题游乐、商业、生态公园、酒店会议、人文居住五大功能板块。总投资130 亿元的融汇温泉城由融汇集团承建,其中的“中式**温泉中心”项目将**启动。总投资20亿元的柳埠旅游小镇项目已完成1.4公里的河道*理,整个项目计划3年到4年时间完成。

另外,济南市还跟北京中宏集团签订了总投资240亿元的鹊山龙湖新奇世界健身开发协议,与上海世茂集团签订了投资200亿元开发彩石旅游生态综合体建设协议,与蒙山集团签订了投资1000万元开发西营镇拔槊泉升级乡村旅游**村项目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