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七成农家乐已开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习惯于周末往南部山区跑的市民发现门牙景区变了样子,面对一片瓦砾和清澈河水,游人禁不住对改造之后的门牙景区充满想象。什么时候能再到大门牙、小门牙的农家乐吃饭?据记者了解,目前七成农家乐已经开建,河道整*、桥梁及游步道路工程正在招标,污水中转站的下游管道也在修建中,明年3月,景区农家乐就又能与游客见面了。

记者在门牙景区看到,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繁忙的大工地,不少建筑已初具雏形,一些工人正在施工。河道内正在开挖管道,锦阳川河下游被分成了许多股支流。一名工人说,为避免开挖管道造成运送建筑材料不便,影响河西岸农家乐建筑的建设,目前污水管道只在锦阳川河下游2.8公里的河段开挖,上游的污水管道会与河道整*工程一同开工建设。门牙片区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整个片区提升工程已经全面启动,有76%的景区农家乐已经开建,工程进度不一,有的打了地基,有的盖了一层,还有的已经起了二层。”

济南市体育部门计划将在蒲山上建设35公里到40公里左右的登山健身步道,拟有3条主道6条支路直通蒲山下改造后的农家乐。“登山步道建设、景观绿化这些市政工程还在设计阶段,不能确定具体动工和完成时间。”上述负责人表示,农家乐主体建设、河道工程等今年12月就能完工,等到明年3月,**旧貌换新颜的门牙景区就能接待游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