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300多名劳资人员集中接受培训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威海举行了用人单位劳动**法律法规培训活动,来自市直近300家单位的300多名劳资管理人员集中接受了培训。

当日上午,在培训现场上,授课人结合劳动用工现状,采取劳动**法律法规讲解与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分析用人单位在执行劳动**法律法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偏差和误区,帮助用人单位守法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包括《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监察条例》、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处理的相关制度规定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规范用工秩序,引导用人单位规避用工风险,提升劳动用工管理水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后,威海市人社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对企业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展开专项检查,一旦发现有拖欠等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