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热力公司进入试暖阶段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入冬了,供暖就快要开始了,供暖准备工作牵动着城区居民的心。近日,记者采访热力公司了解到,目前设备检修、煤炭储备等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而且将于7日开始进入点炉升温阶段。

负责渤海十一路以东老城区的鑫谊热力公司办公室丁主任介绍公司的锅炉设备和供热管网的检修维护工作从夏天就开始了,每年供暖季结束后,供暖设备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为**设备在下一个供暖季正常运行,他们都提前进行全面检修。“锅炉、管道阀门等都是需要检修的**。”截止10月底,锅炉、供热管网的检修维护工作完成,供暖设备进入试压阶段。

负责新城区集中供暖的鑫诚热力公司张总告诉记者,新城区供暖设备也已就绪,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除未及时交清其新供暖季取暖费及内网未得到改造的,其他都已进入注水试压状态,可按时供暖。

丁主任强调说:“目前设备调试已进入尾期,从11月7日开始,供暖进入备用状态,将陆续对各小区进行冷态运行试验,查看整个供热系统是否存在漏水等问题,以**供暖时状态良好”.特此提醒市民,此期间家中**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