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汽车票也可网上订购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全市11个汽车站车票均可网上订购;四天已有138人订购成功

截至昨日下午,已有138位乘客通过菏泽交通集团网上售票系统订购汽车票。记者从菏泽交通集团获悉,从11月1日开始,乘客登录菏泽交通集团网站(www.hezeqcp.com)即可订购全市11个汽车站(市区2个,曹县2个,其他每县1个)开通的任意班次车票,订购后凭身份证到汽车站取票。

记者登录网上售票系统后,网上售票流程包括“车票搜索——班次选择——申请并填写订单——确定订单——网上支付——交易完成”,全市11个汽车站任意班次车票均可订购,通过网上银行付款即可。开通网上售票系统对乘坐汽车出行的旅客,特别是需要返程、中转或乘坐长途过路班车的旅客将更加方便。

菏泽交通集团信息办副主任魏自品提醒旅客,汽车票网上预售期和售票窗口预售期一样,暂定为10天,节假日会适时延长。目前,网上售票系统只发售全价票,不办理特殊旅客的优惠票价预售票。乘客通过网上售票购票必须在距离发车时间1小时以上订购。同一个订单中,用户*多购买3张车票。“发车时间前未取票的旅客,可以在网上申请退票。已过发车时间未取票的,请到车站取出车票后再到售票窗口办理退票相关手续;已取票的请到售票窗口办理退票相关手续。”魏自品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