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将培育200名新型职业农民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肥城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粮食)生产技能培训班在该市湖屯镇开班,这标志着肥城市2014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镇各村、合作社的骨干社员以及家庭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 7 天,主要按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规范要求,对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的农民进行实际生产操作技能、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知识的培训,培训课程涉及小麦、玉米的栽培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内容。

据悉,肥城在此项目实施期间将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00人,其中粮食100人、蔬菜100人。肥城结合自己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从完善设施建设、建设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师资库、创建实训基地、创新培训形式、免费培训新型职业农民、规范培育档案六方面探索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模式。培训采用课堂授课和田间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培训对象易于接受和理解。这个项目的实施必将为肥城发展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