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为攒钱开汽修厂疯狂盗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奎文男子谭某想开汽修厂,苦于没有资金,竟窜至多地砸车玻璃盗窃。短短几个月,积攒起数十万元。

张先生在寒亭区海天路与兴隆街交叉口附近经营一家理发店。10月26日下午,他将价值20万元的天籁轿车停在店门口后,随手将车钥匙扔在店内窗台上。当日下午5时许,张先**现车钥匙不见了,轿车也不见了,赶忙报了警。接警后,寒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11月3日下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

谭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谭某,38岁,奎文区人。他之前曾在4S店做技术员,对车辆结构很了解。谭某想开汽修厂,苦于没有资金,便利用对车辆的熟悉,开始砸车玻璃盗窃。经查,今年夏天以来,谭某窜至奎文、潍城、寒亭等地,砸车玻璃盗窃20余起,盗窃摩托车10余起,偷盗轿车一辆,目前已积攒了数十万元资金,足够开厂用。

11月5日,记者从寒亭警方获悉,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