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将来潍坊献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潍坊大剧院了解到,11月24日晚,**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将在潍坊大剧院上演。这是潍坊大剧院特别为潍坊秋冬季引进的一场高品质名家专场音乐会,自开票以来引起了潍坊市民的强烈反响。

戴玉强的声音被誉为“中国*美的男高音”之一,作为世界**歌唱家帕瓦罗蒂的**亚洲**,实力雄厚,演出风格多样,代表作品有《你是这样的人》、《我像雪花天上来》、《喀什葛尔女郎》、《又见西柏坡》等。本场音乐会曾在2013年3月在北京试演过两场,一场英文版,一场中文版,反响*大。如今时隔一年,戴玉强与**携手保利剧院正式启动全国18城市巡演。

据了解,此次在潍坊的演出应戴玉强极力要求,同时为了**赠票、倒票等现象,实行亲民票价,*低票价50元,*高票价480元,票价是其他城市的一半。戴玉强在巡演发布会上曾表示,“降低身价”做这样的全国巡演,只是想让那些只在电视机前听过他唱歌的观众可以走进剧场面对面地聆听到他的声音,感受美声艺术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