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盾将推98号高端油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金盾石化获悉,该集团旗下的青岛各加油站正在筹备推出京V98号**汽油,主打3.0升以上排量的大型豪华车市场。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具有象征意义,一场民营油站对石化双雄的逆袭战将升级。

据了解,98号汽油就是辛烷值与98%的异辛烷和2%的正庚烷混合物相等的汽油。相比其他标号,98号汽油抗爆性强、燃烧值高,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动力,适合压缩比在10.0以上的汽油发动机,如宝马7系,奔驰S级,保时捷卡宴等。目前市场价格,98号汽油比97号每升约贵0.63元。

国企油站加油,服务难比民营,还要排队,这是岛城许多车主的共识。市民李先生说:“我前天在海底世界,发现快没油了,只带了银行卡没有现金。我先去动物园后面那个中石化,告诉我不能刷银联;我又去了延安三路,也不行;我又去了山东路那个,还是不行。后来我才知道,青岛的中石化加油站全部不提供刷银联卡加油,除非你预存金额办他们的加油卡才让你刷。*后我开到了市北家乐福,对面的一个民营加油站各种方便,既能**又送报纸,服务人员引导的手势让人非常舒服,临走还微笑说慢走。我**傻眼了,服务上的差距太大。”

导车员引导,微笑服务,送报纸,积分换礼,不排队,近年来新兴的一些大型民营油站通过服务赢得了一定铁杆顾客,然而“私人”的身份依然是其发展路上*大的瓶颈。辽阳路上的浮山石化去年重装升级,以正源石油的形象迎客,服务同样是**的,但客源却不理想。

采访中,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的收入全靠业绩,不拼就挣得少,服务上去了才能增加收入。车主们现在主要还是担心我们的油品质量,其实我们的油和**油站没有任何区别,否则监管部门和竞争对手也不会坐视不管。”

业内人士认为,民营油站推出**汽油将有助于提升消费者信任度,增加与石化双雄竞争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