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鲁中电商晚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10日,由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届鲁中电商节在蓝海大酒店拉开帷幕,电商节旨在整合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对接淄博,为淄博企业**流量红利,为拥抱电子商务大****专享入口。另外,此次电商节还将集合中国各大知名电商服务企业的资源,打通与淄博名优企业及**产品的产业链通道,推动本市传统企业快速实现电子商务转型升级,并通过“特色中国淄博馆、淄博产业带”促进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深度融合,实现集群式整合营销,打造淄博的城市品牌。

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专注为更多企业提供线上品牌托管运营、品牌策划**、物流资讯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完整的电子商务生态链,提升客户品牌价值的同时实现品效合一。在互联网大势下,淄博本土的资源丰富却缺乏相应的渠道通路,实则是电商人才的严重匮乏,为此,毛豆科技与“万堂书院”“淘宝大学”、淄博师专等院校合作成立毛豆电商学院,免费为当地企业发展电商事业培养输送电商运营人才,在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同时,毛豆科技会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为当地大学生提供岗前免费培训,并依托毛豆自营店铺为学员提供实操平台,并为学院提供电商专业岗位的就业**。同时,会借助运营线上的阿里巴巴 “特色中国-淄博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解决目前农村面临的流通环节过多、效率低下、商品质量控制薄弱等问题,实现**资源快速地外销,提高农民的收入,解决好产品滞销的难题,以此做成本土品牌形象名片,快速融入电商大势。届时,将为农村传统艺术、工艺品、农产品等特色富民产业插上电商的翅膀,依托电子商务实现创业兴业,发展特色农村经济、****的大势目标。

借此双十一来临之际,毛豆科技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开展“电商推进年”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届时会莅临现场并对*届鲁中电商节致开幕词,以此拉开鲁中地区电商集群向新高地进军的序幕,同时毛豆科技CEO宁祺超先生会现场讲解电商大势,揭开电商的神秘面纱。除次之外,活动主办方还会邀请前阿里巴巴高级人事经理分享电商人才管理和培养,揭开电商管理另一层神秘面纱。现场主办方在*届鲁中电商节启幕仪式上将连线杭州分会场,让淄博电商人***体验“30分钟内单店销售额过百万”的盛况,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约了万堂书院的高级讲师亲临现场讲解“11.11之实战打法”。此次电商节将会极大地提高当地传统企业、农村**产品资源电子商务升级转型的速度,助力淄博推进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