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网购狂欢来袭 进口巧克力受热捧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临近,各大电商再掀疯狂宣传攻势,从衣食住行全方位消费需求下手,铺天盖地的折扣刷新着人们的购买冲动。如费列罗、瑞士莲、好时、德芙等品牌巧克力作为零食类*****产品,更是城中饮食男女觊觎已久的囊中之物,只待凌晨一到,就要把早早锁定的甜蜜“猎物”血拼回家。面对着品类繁多、缤纷夺目的精美巧克力,各位准备大举囤货的客官们还请一定要理性消费、妥善储存。

擦亮双眼 严防假货

由于价格优惠、购物便捷,平日习惯于精打细算的吴女士非常喜欢在电商平台上进行网购。近日亲戚结婚,吴女士便帮其亲戚在网上淘巧克力作为喜糖。在使用“价格排序”功能后,她很快便选择了一个报价远低于市场价的店家,购买了多箱品牌巧克力。然而收到货后,却发现产品实物包装拙劣,和网店上的产品图片和文字描述相去甚远,粗糙的口感也和从大型超市买来的**大相径庭。而卖家却以“图片仅供参考、产品口感因人而异”为借口**退货,不少消费者也因此吃了哑巴亏。

**提醒:选购巧克力时,务必*选经过品牌官方认证的**线上渠道,切莫因价格因素而忽略了零售商的资质,购买到品质不尽如人意的产品,破坏了甜蜜时刻的浪漫气氛。

适度消费 储存有道

公司白领杨**是一位典型的甜品控,早在今年国庆节电商大促期间,她就抱着“反正巧克力一时也放不坏,趁便宜时候买了再说”的心态,购置了大批巧克力回家,收到后才发现这些产品的保质期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然而眼看邻近年底了,这批巧克力只吃掉了不到一半。同时,随着保质期的临近,部分拆封后和其他甜食干果混放的巧克力串了味、变了质,而其他一些即使是单*存放的巧克力也因为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受了潮,失去了新鲜的口感,让杨**后悔不迭。

**支招:各位消费者在购买巧克力前,除了仔细询问商家产品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信息以外,务必记得提醒商家:发出的巧克力产品外包装必须完好,**没有破损、划痕或开封。由于巧克力成分特殊,一旦拆封就很容易遭受外部污染。各位买家收到宝贝后,应存放在18-22摄氏度、阴凉干燥的环境中,避免阳光直射,尽快食用。没吃完的巧克力,尤其是富含果仁的品种,记得要储存于密封容器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