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学生绊倒同学被告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老刘的儿子刘睿和老王的儿子王威是同班同学,在王威的门牙被磕掉一块之前,老王和老刘曾见过两次面,作为同龄人的他们对彼此印象还不错,当时真没想到有**会因为孩子的事儿**闹僵。

2012年10月的**,平时嬉闹惯了的刘睿打算和王威开个玩笑,他偷偷把脚伸到过道里绊了王威一下,王威摔倒在地,门牙被磕掉一块,从此两家开始了长达2年的交涉。2014年11月3日,两家坐到了法庭上。

王威和刘睿是济南市槐荫区某小学二年级学生,同在一个班级的他们一直是好朋友,直到2012年10月12日上午课间时,当时第三节课快开始了,王威快步跑进教室,坐在他座位前排的刘睿原本打算和他开玩笑,就将脚伸到了过道里,随着“啊!”的一声惨叫,王威趴在了地上,爬起来后满嘴是血,门牙被磕掉了一块角。

眼见王威受了伤,刘睿被吓蒙了,一旁的同学赶忙报告了班主任,双方的家长很快赶到学校。一个月后,王威在父母的陪同下,在山东**医院进行了门牙修补,并被医生告知因为已换过乳牙,门牙不能再生。在这一过程中,刘睿的母亲陪同进行了*疗,并负担了370元的费用。

原以为这事便过去了。2014年2月,王威修补的门牙出现脱落,他的父亲老王通知了班主任和刘睿的家长,要求对方配合继续*疗,但遭到了**。老王便以王威的名义起诉至**,将刘睿和他的家长告上法庭,要求老刘继续配合*疗,并承担后期所有的*疗费用,直至王威年满18周岁。

在当天的庭审中,王威的父亲出庭,一说起孩子的门牙被磕坏这事,他就情绪激动地表示,“我小孩今年才11岁,正是长身体的关键时候,门牙的*疗有1-2年的使用期限,成年前还要反复进行修补*疗,等到成年后才能进行牙冠**,谁使坏把他绊倒的,就必须得包着给他*伤。”

对此,刘睿的父母则表示,王威出事后他们**时间赶到了学校,一直积极配合*疗,“是我们孩子的错,我们愿意承担责任。但是后来对方提出很多无理的要求,整天拿这事打电话骚扰我们,还说假如孩子长大后影响找工作,要我们负责到底,我们实在是没办法管了。”

同时,王威的父亲也以监管不力为由将学校列入被告席,要求学校赔偿经济损失。对此,学校一方表示,事故发生后,班主任**时间联系了双方家长,积极协调解决,尽管事故发生在校内,但与学校教学活动无关,学校已经尽到了足够的义务,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双方当事人不同意调解,该案未当庭宣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