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地雷战》全剧临沂影视基地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卫视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樾主演的电视剧《地雷战》于11月8日在临沂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机,在接下来的近3个月的时间,将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完成整部剧拍摄。

《地雷********较为艰苦的1942年为时代背景,讲述了胶东**根据地边缘村庄赵家庄等经常遭受日军的突袭,为了减少损失,区武委会雷主任和赵家庄民兵队长赵虎集合群众的智慧,想出应对日军的策略。他们联合附近几个村庄,组成民兵联防壮大**力量的同时,用土制地雷组成各式各样的地雷阵,给日军以沉重打击。

进入麦收季节,日军本想趁民兵*收麦子时一举拿下赵家庄,不想民兵早已设下了布局更为精妙的地雷阵。

据悉,本月以来,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再度迎来影视拍摄的高峰,《大秧歌》、《民兵康宝》、《地雷战》等多部影视剧在此扎堆拍摄,大型电视剧《*浪》也将于11月下旬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拍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