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供暖系统今天试水打压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开始,淄博市临淄区开始对城区供暖管线实行**试水,目前热力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供暖工作随时启动。

随着电控按钮的启动,淄博市临淄区从今天开始对城区供暖管线实行**试水。据了解,今冬临淄区城区供暖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目前**试水工作启动后,城区供暖系统将进入冷循环系统启动状态。据临淄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在**期间,希望广大用户注意几个方面。一要**家中有人,第二,暖气片有漏水的及时将室内阀门关闭,室内阀门没有的,可以到楼前关闭楼前阀门。

据了解,为**今冬供暖,临淄区热力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分三次对城区所有供暖系统进行了检测,**对截至阀门、供水管线、压力表、温度计、循环泵等进行了测试和维修。对操作室、泵房、锅炉车间、热力锅炉DCS系统进行了有效监控,目前各系统运行良好,整个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