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市民好心帮村民售芹菜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日照市民高先生觉得很窝*,他为了帮助岳父所在的村卖芹菜,联系了一家超市,约定好了价格、数量和收购时间,芹菜准备好了,可是对方却无缘无故的反悔了。

高先生说,他岳父是涛雒镇东石梁头村人,村里有许多村民种植芹菜,这几天芹菜集中上市,价格不高,销路成了问题。看到这种情况,高先生联系了一家大型超市分店负责人,希望超市到村里收购芹菜。

“跟超市的负责人谈了谈,然后他跟公司**汇报了一下,公司**说同意收购这个芹菜。”高先生本想通过联系超市,尽快帮村民把芹菜尽快的脱手。

11月7日上午8点多,高先生再次联系超市分店负责人,确定了收购数量为四五百斤,由高先生带路去收购。高先生急忙通知他岳父,让村民准备好。然而高先生的岳父把要收购的四五百斤芹菜准备好后,左等右等,却等到了一个不收购的通知电话。

一边是准备好了的待收购的芹菜,一边是毁约电话,面对家里的岳父和乡邻,高先生左右为难。本来想为家乡的父老办点儿好事,没想到却因为商家失信,让他和岳父都陷入了尴尬境地。

“好事如果办好了,就好,如果办不好,别人会对他指指点点,本来是定好的事,芹菜都弄好了,现在又说不要了,出尔反尔。”高先生认为,由于商超的不诚信,对他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对方为什么会失信呢?记者联系到了超市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该超市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可能部门之间哪个环节没有沟通好。事情发生后,该商店也及时采取了补救措施,并与高先生进行了沟通,并愿意继续收购高先生提供的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