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每年资助三千元 要认郭祥做干儿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以《爹死妈出走,小郭祥当家》为题,报道了安丘市柘山镇郭家秋峪村年仅8岁的郭祥,在母亲远走他乡父亲去世的情况下早早地挑起家庭重担。此事一经报道,不少好心人打来电话,表示想去看望郭祥。8日,奎文区的康先生表示想认小郭祥当干儿子,支付他的学费等开支。

“小郭祥跟我儿子一样大,都在读二年级,我看了报道心里不落忍,准备资助他,以后我会定期将学费汇到孩子的卡上。”8日,奎文区的康先生前去看望了小郭祥,表示想要资助郭祥上学。

康先生告诉记者,他咨询过当地的老师,郭祥现在正在读二年级,处于义务教育阶段,无需交学费,但是每学期的校车费在800元左右,开支不小。“我打算每学期给孩子1500元,除去800元的校车费,每月100元用来买学习用品,再留出300元来给孩子添件衣服。”康先生表示。

“我准备抽空再去一趟,了解一下孩子在学校里的表现,再跟孩子的叔叔好好聊一聊,看能不能认郭祥当干儿子。”康先生告诉记者,“认了干儿子就是一家人了,不存在资不资助的问题。另外,我也可以不时地把他接到我家,让两个孩子一起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