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预计11月30楼盘入市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青岛市新建住宅销量连续三周环比上升,但整月总体成交量仍环比9月少了400多套,正逐渐起势的楼市现状和并没有达到极限的成交量让青岛开发商在11月继续发力。记者统计发现,目前青岛市预计在11月开盘的楼盘有近30家,其中近一半为新开楼盘。

统计显示,10月青岛新建商品房共成交9969套,总成交面积104.2万平方米,环比9月小幅下跌5%;其中新建住宅共成交8931套,总成交面积93.4万平方米,住宅比9月少卖了407套。而去年同期,新房成交量14613套,新建住宅成交量13108套,是青岛楼市历史上成交量*高的一个“银十”。而今年的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在10月跌到万套以下,同比下降三成多。虽然在10月,青岛市新建住宅销量曾连续三周环比上升,但也仅是十一**周楼市成交大幅下降后的回升。进入11月,近30家楼盘预计入市,也说明了多数房企对于楼市现在销售状况的不满足。从往年的数据来看,11月份青岛市开盘量相比前几个月会出现明显的下降,因为临近年末,大多数楼盘会以消化库存为主,同时因为11月已是楼市传统的淡季,即便新推出房源,销量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增长。但今年下半年,楼市频出利好政策,在前期销量不好的情况下,11月也成了开发商必争的月份,记者观察到,近几个月来,青岛市开盘量持续**不下,楼市库存明显增加。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青岛市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为13.7个月,下半年库存去化周期明显上升,截止到9月底,全市商品住宅存量16万多套,去化周期达到两年多,其中普通住宅存量14万多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