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将在青岛发布新品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家电行业*受关注的事件就是冰箱劲旅容声要进军洗衣机领域了。近日,容声对外释放了要拓展洗衣机品类的信息,据悉上市发布会将于11月中旬在青岛召开,已有经销商表示收到了邀请。据知情人士透露,容声洗衣机更加注重品质和耐用性,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洗衣机产品。

“容声进入洗衣机领域在品牌、生产、研发等层面都具有先天优势,一方面是海信集团给予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容声冰箱拥有30多年的品牌和用户积淀。”业内**分析。据了解,山东平度的生产基地拥有国内自动化水平、设备和****的冰箱、洗衣机生产基地,加上浙江湖州的生产基地,年产能可达到300万台左右,为容声洗衣机提供了坚实的生产基础。而在研发上,容声洗衣机核心技术的研发是****企业合作完成的,**其机一上市就可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

熟悉家电行业的人都知道,冰箱、洗衣机这两类产品在品牌、生产、销售、服务等层面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容声冰箱自1983年诞生以来,一直是中国*专业的冰箱品牌,市场占有率曾十一年获得****,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基于容声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这些冰箱用户很自然可以转化为洗衣机的用户。不仅如此,耕耘冰箱业31年的容声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了2000多家服务网点,可为洗衣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

从目前洗衣机市场的竞争情况看,除**名市场份额比较稳固外,其他品牌的市场差距较小,竞争处于胶着状态,这为像容声这样借助冰箱优势进入的***提供了机遇。同时,之前三四级城市消费者购买的杂牌洗衣机因质量没有**也进入了更新换代周期,这也为***和大企业填补市场提供了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