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在青岛开展农业集中招商活动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2014年淮安(山东)农产品加工项目推介会在青岛举行。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生、连云港市香如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相如、山东活力集团总裁张银虎等30多名企业家代表出席推介会,副市长赵洪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赵洪权在致辞中说,以青岛为中心的胶东半岛地区有着优越的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和科技人才优势,是全国**的农产品出口和绿色食品基地,在都市型休闲农业和**设施农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加强青岛与淮安两地合作,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可以有效地把青岛的资本优势、技术优势和淮安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结合起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又讯 11月6日,副市长赵洪权赴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枫彩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在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洪权与多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淮安的投资环境和优势,诚挚邀请企业来淮投资兴业。在枫彩集团有限公司,赵洪权一行观摩了花木研发、繁育、生产等,希望企业能加强与淮安的交流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