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单身男女夜游青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9日晚7时许,在交运温馨巴士双层观光巴士上,50余名青年男女又说又笑,他们要在车上提前过一个光棍节。突然,一名小伙从座位上走出来,拿出一束玫瑰花走向一名女青年,当场向女青年表白爱意,突出其来的“惊喜”使女青年不知所措。据了解,从现在到年底,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每周六开通“爱情观光巴士”,为单身男女提供交流平台或充**娘。

50余名青年男女观光巴士过光棍节

9日晚在青岛*车站长途汽车站内,在鲜红的观光巴士衬托下,青年男女纷纷走上观光巴士,他们要一起夜游青岛,过一个有意义的光棍节。驾驶员李林海拿出自己的绝活,现场用编织绳教大家编海洋生物。

记者看到,车厢里挂满了他编织的海洋生物,有大虾、乌龟、鱼类等等,看上去栩栩如生。李林海说,这都是他业余时间编织的,很受乘客和来青游客的喜欢。李林海一边说,手里的编织绳飞舞着,不长时间,一只小虾就在他手里完成了。

据交运温馨巴士都市观光巴士孟队长介绍,光棍节快到了,为此他们观光巴士线路特意组织这个活动。在夜游的途中,给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夜游给小伙“求爱”**机会

9日晚6时50分,工作人员忙着动手摆出心形“love”的字样,点上蜡烛后,一位男青年手捧鲜花走了出来,向心仪的女孩表白。原来,该男青年和女孩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两人平时接触比较多,互有好感,虽然对女孩有爱意,但是男孩一直没有机会表白,听说交运温馨巴士公司都市观光巴士召集单身男女夜游青岛的消息后,男孩从侧面打听到女孩也报了名,这让他找到了一个表白的好机会,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据交运温馨巴士都市观光巴士孟队长介绍,夜游青岛的“爱情巴士”路线从*车站出发至石老人海水浴场,而后再返回*车站,从下周六开始至12月31日,他们每周六都会举办都市观光相亲夜游活动,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女生免费,男生票价为10元,每周六19:00准时发车,市民可拨打电话 0532-82876868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