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深圳年底通高铁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到今年年底,济南至深圳高铁列车将开通。届时,两地间铁路运行时间将比现在的26小时38分钟缩短16个小时。

济南至深圳高铁将从济南出发,经京沪、合蚌、合武、武广、广深等多条高铁或客运专线到达深圳。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线路运行时间预计*快在10小时30分钟左右。

据了解,济南至深圳高铁将在今年12月全国铁路调图后实施。目前,济南至深圳只有K1281次和K1687次两趟“K字头”列车,运行*快的K1281次列车也需要历时26小时38分钟。据测算,济南至深圳高铁一等票和二等票的价格将分别在1400元和900元左右。

此外,济南至南昌高铁也将在年底调图后开通。同时,随着沪昆高铁昆明至长沙段的进度加快,济南至贵阳、昆明等城市开通高铁也已进入倒计时,有望在明年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