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长冻疮的朋友注意了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冻疮几乎是人人皆知的冬天常发皮肤病,有人年年生冻疮,严重的会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

所以要避免生冻疮,就要提早做好预防工作。那要怎么预防呢?

1.坚持体育锻炼,可改善周身血液循环,提高抗寒能力及机体的抵抗力,是预防生冻疮的*好方法。

2.坚持早晚用冷水洗手、洗脸、洗脚、甚至洗澡,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提高抗寒能力。

3.脚上常年生冻疮的朋友,要注意鞋子的干燥。

4.如在工作或学习当中的朋友,休息时要多多对手脚或其它容易生冻疮的地方进行**或运动,以保持血液循环

5.口服或外敷维生素E,可以使皮肤毛细血管血液增快,皮肤温度升高,对寒冷防御力增强,故*疗冻疮效果**。

如果手脚不小心长冻疮了怎么办,别着急,我有一招简单****的方法。

*先,在盆里放入冷水(注意是冷水),把手(脚)放入盆里泡,加以**,泡多久呢?泡到你觉得这水不冷了为止。

然后,把盆里的冷水换成热水(起码是烧开的水),让手(脚)试着试着的去泡,加以**(不是让你直接伸进去)慢慢的水会降为你接受温度。一直泡到水不热为止。

每天反复这样,几天见效。

标签: 冻伤 冻疮 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