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青银梦想爱心基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月4日,青岛银行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在贵州安顺市一中正式启动。这是10月份青岛银行“青银梦想爱心基金”正式启动后,青岛银行爱心基金*个落地执行的公益项目。

活动当天,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宋静,理事长刘文华,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共青团安顺市委书记黄浩洋,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晓鑫等当地**、部门**出席了活动,青岛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泉,青岛银行纪委书记肖群等也远赴安顺共同参加了活动。

青银梦想爱心基金,为寒门学子插上梦想翅膀

东海之滨山海名城青岛,黔之腹山城贵阳,一东一西,一南一北,两座城市因为1996年开始的对口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山海之缘。多年来,青岛与安顺“一对一”对口合作,携手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作为青岛银行梦想爱心基金*个落地项目,青岛银行在安顺的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公益项目,更是两个城市对口合作的再现和缩影。为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青岛银行结合安顺当地具体情况,特别设立了“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公益项目”。根据设立规划,未来青岛银行将在安顺市一中、二中选取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青岛银行“励志班”和青岛银行“铭志班”,每班50人,共100人,青岛银行将从高一开始资助这些学生,直到高中毕业。记者了解到,按照每位学生每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各项费用7000元计算,青岛银行今后每年将为这100名学生捐助70万元资金,直到这届励志班、铭志班毕业,青岛银行将总共捐助210万元。

*批青岛银行“励志班”和青岛银行“铭志班”学生,在2014年秋季入学学生中选取,当天,这些怀揣着梦想希望的孩子们也来到了现场,并选取了一名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于求学梦想的渴望和对青岛银行的感激之情。

大爱随行,青岛银行爱心回报社会

多年来,青岛银行始终倡导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创立集银行卡、捐款功能于一身的微尘公益银行卡,截至目前,已累计发行微尘卡12万张,为市民搭建爱心捐助绿色通道。连续多年赞助 “微尘公益之星”颁奖晚会,让爱心成为城市的主旋律,助力“微尘”这一青岛公益品牌发展壮大。积极投身捐资助学,先后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每年投入近200万元支持千名大学生求学成才。

为更好地实现回馈社会的企业梦想,青岛银行又在今年设立“青银梦想爱心基金”,这份承载了青银人爱心梦想的基金*期就收到员工捐款近130万元。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青岛银行的梦想理应就是助力客户,回馈社会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这也许就是中国梦,青银梦的*朴素表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