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联通历时数月搭建平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青岛胶州市各市直单位/镇(办事处)的负责人,医院、学校、管区(社区)、村(校区)等各级网格员代表共1000余人齐聚一堂,听取市委书记就服务型党建工作的意义、重要性和管理办法的讲话,这标志着由青岛胶州联通承建的服务型党建网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被称为胶州“智慧党建”的该项目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签署合作协议,致力于整合全胶州市5万余名党员信息,实现日常工作精简化、规范化,数据采集与存储一体化、标准化,以及党建服务信息化的目标。

青岛胶州联通**以组织网格化体系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搭建一个胶州市委、市直部门单位、市委**企业、基层党员、广大群众上下联动、即时互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同时根据使用者的特点和需求,该党建项目设置了综合门户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两个载体。

项目建成后,共由平台管理系统、门户网站系统、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系统、数据交换四个子系统组成,系统性地融合了胶州党建网、民生365网和平安监控网三部分,实现了胶州市委、市直单位(镇、办、**企业)、社区、村四级网格党务工作者与群众的紧密相连。同时,胶州各使用单位又实现数据互联共享,顺利打造出胶州党委的云计算中心,将智慧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