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4年首席技师选拔开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快临沂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岗位成才的积极性,临沂市2014年度*席技师选拔和全省*席技师**工作开始。

据悉,临沂市*席技师是临沂市技能人才的*高荣誉,是全市***技能人才的杰出代表。从2006年至今,我市已评选出135名*席技师,其中44名技师获得全省*席技师称号。今年,我市还将**省*席技师6名,选拔市*席技师20名。凡是我市行政区域内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在一线岗位上直接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也可参加。今年12月,市*席技师评审委员会将对报名者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人选名单,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公示后,报市政府命名表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