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粮食十二连增成定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大旱之年,但我省粮食生产再获丰收。近日,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全省今年粮食总产超过920亿斤,比上年增加十几亿斤,实现全年粮食总产‘十二连增’已成定局。”

抽检蔬果合格率达98.7%

赵润田说,“总的来看,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是好的,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我省在这方面曾经有过很多教训,特别是近几年发生的‘多宝鱼’、‘甲醛白菜’、‘毒生姜’等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充分暴露我省在农产品质量监管方面还存在不少隐患,给我们以深刻警醒。”

今年全省开展了以农药和蔬菜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双百行动”,查获、没收、销毁了一批不合格产品。已抽检的8300个蔬菜、水果样品,检测总体合格率达98 .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