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种新能源车最高补贴60%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了解到,青岛市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联合下发 “车辆购置财政补助资金申领的通知”,其中规定享受补助的汽车生产企业需要具备的条件,如在青岛设有3家以上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对车辆及电池都要提供一定公里数的质保。

至少有3家维修中心

根据要求,汽车生产企业及销售机构要具备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履行《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规定的法定义务并承担相应责任。

在青岛市设有3家(含)以上授权合格的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布置在合理的服务区域;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必须配备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具备一定数量的充电设施,以快速充电为主,并对社会开放,提供24小时不间断救援服务。

另外,生产企业要对所售车辆提供不低于3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对动力电池等关键零部件提供不低于5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

纯电动车补贴*高60%

根据8月底**的《青岛市新能源汽车**应用**财政扶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青岛对4种类型的新能源车补贴做出了明确的补贴标准。

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乘式)客车:每辆按**财政补助标准的20%给予本市财政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