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第二批经适房销售筹备中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正在筹备今年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工作,截至目前,鑫源·向上(市北区台柳路206号)、COCO蜜城(虎山路以北、秀山路以东)、金水·龙泽苑(东B区)(李沧区文昌路155号)等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正在市住房**中心办理公开销售相关手续。由于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项目尚未*终确定,暂无法确定公开销售时间。

另据了解,近期,我市**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自8月1日起我市对**性住房进行了调整,统一**性住房种类,并主要通过公共租赁住房予以**。根据文件规定,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房源项目在公开销售结束后的剩余房源,新增**性住房申请家庭可按规定提出购买,目前剩余房源项目正在梳理过程中,待梳理完成后将及时发布通知,届时符合条件的家庭可按规定申请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