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总蜂群数量保持2.1万群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蜂业养殖、产品加工、机具生产、授粉应用一体化,加快发展蜜蜂养殖等特色畜牧业。前三季度,全市蜜蜂养殖业主要生产指标稳中有升,总蜂群数量保持2.1万群,蜂蜜产量达1900吨。

据了解,我市积极优化蜜蜂产业区域布局,**《日照市蜂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对全市的蜂业生产、发展思路、具体措施等方面做了科学规划。推行标准化、机械化养殖,建设标准化机、械化养蜂**场,争取省发改委两个养蜂标准化**场扶持项目,**以五征养蜂车为代表的机械化养蜂。**普及授粉增产技术,成立全省**家专业授粉合作社——— 莒县农康养蜂服务专业合作社。强化质量与品牌化建设,严格蜂药、蜂饲料等投入品使用管理,完善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信息发布和质量追溯体系,建立蜂产品企业质量信用评估制度,**蜂产品质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