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入驻于家下河建住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世园会落幕,但其所在的东李区域在青岛房地产市场上依然热度不减。日前,紧邻世园会会址的于家下河、王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C5地块公布*次环评。据悉,总建筑面积165412㎡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将由万科集团开发建设,未来规划10栋高层住宅,可容纳居住户数将达1635户。

于家下河、王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C5地块位于李沧区宾川路以东、金水路以南、毛杨路以西、习水路以北。该项目用地面积47640㎡,总建筑面积165412㎡,地上建筑面积135912㎡,地下建筑面积32500㎡。地上部分中,住宅总建筑面积130638㎡,商业建筑面积3536㎡,配套面积1738㎡。该项目容积率2.85,绿地率30%,建筑密度19.2%,居住户数1635户,机动车停车位1321辆,其中地上433辆,地下888辆。

根据*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开发单位为青岛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0354万元,超过6亿元。环保投资初步估计603万元,约占总投资的1%。本项目的10栋住宅楼中,1号、3号、4号、5号、6号住宅楼的底层将建设1至2层的商业网点。

于家下河、王家下河城中村改造项目是青岛市“两改”项目之一,其中安置区部分配建大型幼儿园、老年人活动室、商业网店等,整个小区将实现人车分流。建成后,改项目将成为国内**的花园式安置区。

此次公布*新规划的C5地块所在地是东李区域目前新盘*集中的区域,该区域内已经有万科生态城、米罗湾、和达和城等大型新建项目,住宅均价已经达到12000元/㎡左右。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受到了一众养老、投资置业者的青睐,据悉,此次C5地块将作为万科生态城的新一期进行开发。项目周边除了自然环境优越之外,人文环境也非常好,C5地块东侧有中海海洋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东川路小学等诸多学校,教育配套资源相当丰富。

于家下河、王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C5地块的新规划问世,预示着东李片区又将新增一片商住区,东李在世园会结束后正式迎来“世园后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