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新人预约光棍节领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 “光棍节”,不少新人选择在这**“**”。记者昨日从市内三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目前三区有100多对新人预约结婚登记,各婚姻登记处选择提前开门和中午加班的方式,让前来的新人**当天能领到证,市民今天不必过早来排队。

*近几天,我市各婚姻登记处的电话成了热线电话,不少人咨询或预约11月11日当天结婚登记事宜。李沧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如今年轻人选择领结婚证,**像过去一样挑选黄道吉日,而是瞄准了一些寓意吉祥的日子,例如:2009年9月9日的“天长地久婚”、2010年10月10日的“十全十美婚”等,11月11日“光棍节”也是近几年才被网友捧成了 “好日子”。“根据以往的经验,‘光棍节’来结婚登记的新人应该不会少,但从目前预约情况来看,不是太多,网上预约的也仅仅有4对。”该工作人员表示,早上将8点开门“迎新”。

记者昨**午从市南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的人数已有30对,他们将在今天上午8:30开门,如果来办理登记的新人较多,中午会减少休息时间。

“这几天打电话来咨询的挺多,有100多个电话吧,正式预约的60多对。”市北区婚姻登记处主任于强说,为了让所有的新人都成功登记,将于上午8:30提前开门,取消中午的休息时间,还会加派人手,直到*后一对新人办完结婚手续才下班。

据悉,今年6月份,位于市北区鞍山二路61的号婚姻登记处已经与乐环路18号婚姻登记处合并,在乐环路18号统一办公,电话为88759599,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千万不要走错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