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超市逾半数农产品实现“农超对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农产品,正借助“农超对接”这个平台直接从田间走进超市、走进社区。据了解,目前全市140余种特色农产品进入了各大超市,农超对接产品年销售额逾30亿元,占超市农产品销售额的50%以上。

在近日举办的第三届农副产品进超市、进社区对接会上,华鲁食品、庄氏泡菜、锦秀源等40余家历城区本土的农业**企业、果蔬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出口企业与银座超市、华联超市、七里堡市场、盖家沟市场、鸿腾酒店等30余家采购商“相亲”,*终有10余家企业与市区大型超市、市场达成合作意向。

对于“农超对接”走在全市**的历城区来说,确实尝到了不少甜头。历城区副区长周培成介绍,在2012年和2013年的两届农超对接会上,20家企业成功签订了销售合同,目前营业额已达到3亿元。据了解,自2008年济南市开展农超对接以来,越来越多农产品直接从田间地头走进超市、社区。目前,全市大中型连锁超市普遍设立了鲜活农产品专区或专柜,超市果蔬半数以上农超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