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香桔市电梯再出险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9日12:30左右,在槐荫区居易香桔市小区1号楼,一位已怀孕6个多月的孕妇还有其他3人被困在电梯中20多分钟。“电梯维修人员和民警把我们救了出来,我老婆都吓坏了。”孕妇的丈夫吕先生称。

业主马俊杰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小区电梯**次出现困人事件了。此前就曾发生过多起,还有老人被惊吓住院*疗。整个小区21部电梯多数曾出现过问题,5000多居民对此都很担忧。

惊魂电梯卡在15楼和16楼之间

“我是和老婆来看房子的,当时准备从1号楼的16楼乘电梯下去,没想到电梯刚关门就突然停住了,卡在16楼和15楼之间。”吕先生说,他和妻子还有另外两个人被困在电梯内,十分害怕。

当时,吕先生不敢轻举妄动,赶紧拨打电梯内的求救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却表示无法立即赶过来。吕先生又**求助。“大概20多分钟吧,还是警察先到的,随后他们把门掰开,我们从电梯里爬了出来。”吕先生说。

在香桔市小区1号楼前,吕先生的妻子情绪仍难以平复,“我们被困了这么长时间,我很害怕,他们应该来得更快一点。”

调查业主称小区电梯常出故障

“这已经不是小区电梯**次出事了。”小区一位业主说,半个月前,她和孩子就被困在过电梯里。从2009年入住之后,小区的电梯问题不断,“电梯修理了很多次,但问题一直没能根本解决。”

业主马俊杰一直关注着小区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小区的电梯频繁出问题,是当时开发商使用了质量不过硬的电梯产品。“我们小区有21部电梯,多数出现过这样那样的问题,整个小区5000多居民,都担心这么危险的电梯会出事。”马俊杰说,小区除了电梯问题,还有乱停车挤占消防通道等多个问题,他和很多业主联合曾多次提出申请想成立业委员,但都没成功。

物业已申请维修基金更换配件

“当时开发商安装的小区电梯,质量确实不太好。”新世纪物业工作人员赵先生称,此前电梯曾经过多次维修。今年,他们还向房管部门申请公共维修资金1万多元,更换电梯的线缆等配件。

事发电梯内,记者看不到生产商的信息。目前,该小区电梯的维修保养单位是济南恒达电梯有限公司。“这次是电梯变频器进行安全保护,电梯才会突然停止运行的。”济南恒达电梯有限公司当时参与救援的一工作人员称,随后他们立即进行了维修,电梯已经**正常。

济南居易香桔市小区位于槐荫区经六路延长线与槐荫街交汇处,是当时主打精装小户型的房产项目。“现在开发商已经离开小区。我们多年来一直想成立业委会,全体业主一同努力解决小区存在的问题。”马俊杰说,但到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