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卫计委系列访谈本周将举办四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全市**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已经进入集中评议阶段,为了更好地听取意见建议,畅通投诉渠道,接受群众监督,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舜网共同策划了《开诚相见这一年》系列访谈活动。本周将有卫生系统四位负责人做客舜网,就三风评议、便民惠民措施等问题与网友在线互动,回答网友提问。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通过舜网网站,“爱济南”客户端,舜网官方微博、**等平台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在访谈中为您解答。

访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11日上午10:00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马其江

11月11日下午3:00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贾如意将做客舜网访谈。

11月13日上午10:00 济南市妇幼**院党委委员、院长 张运利

11月13日下午3:00 济南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耿杰

据了解,该系列访谈将陆续举办近30期。后续,济南市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还将做客舜网访谈,与市民网友开诚相见,在线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