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58岁木匠兼职干淘宝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三万两万收入就可以了,年纪大了够花就行”,58岁的张洪文是滨州市博兴县湾头村已知年纪*大的网店主,之前一直从事木匠工作。记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做鱼,“一会儿请你们尝尝”。

据了解,张洪文2008年开始开网店,这里的工艺品传统悠久,看到年轻的孩子们开网店*了*,张洪文也按耐不住。“用一个月的时间学会了打字,现在双手盲打不成问题了”,张洪文自豪的告诉记者。

说起现在的日子,张洪文很满足,年纪大了,够花就行了。现在张洪文的木匠手艺也没有放下,“主要是私人定制,现在有这个手艺的人少了。”张洪文忙活木匠,老伴则帮他做柳编产品,“以前晚上八九点睡觉,现在都得到12点”。张洪文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每天“触网”的时间可以超过十个小时,去年自己还买了新手机,“随时都在网上谈业务”。

在老张的工作间墙上,挂着一个篮球。老张伸出手指说,自己今年58岁,还是18的心态,现在还打篮球,学会知足才能常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