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00个换热站九成热起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按照2014-2015年度供热启动方案,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各换热站全面提温,本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全面启动。

10日,在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调度中心,三名工作人员正在监测300个换热站数据。在显示屏上,擂鼓石小区、商检局小区、**尚座小区、圣华苑、牡丹园等小区的居民家中暖气显示室温在16℃以上。“昨**午4点各换热站开始提温,晚上8点达到正常供温。”工作人员说,目前泰城300个换热站中,90%都提温运行。

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7日点炉运行以来,各供热辖区工作人员对管网进行平衡调节,检查末端用户与始端用户温度、压力的差异情况,对供热设施全面巡检。目前,各辖区管理人员根据调度中心指令,昼夜加班,对11月5日前交费用户开栓供热,并对各小区二网进行调节。对于在11月5日之后交费的用户,工作人员也正根据用户交费顺序,连夜加班,为用户开栓供热。同时,工作人员在开栓过程中,对用户家中散热器等供热设备进行认真查看,为用户解决供热初期遇到的实际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