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为生男孩伪造未孕证明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宁阳一男子为达到生男孩的目的,伪造了一份未孕证明交给计生部门,不料被计生专职人员识破。11月6日该男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日并处1000元罚款。

今年三十岁的**(化名)是宁阳县堽城镇一农民,长年和妻子在南方打工并生有一女,为了达到生男孩的目的,妻子曾两次怀孕,经不法渠道鉴定性别是女孩后,都做了流引产手术。今年初妻子又怀孕了,通过非法鉴定确认是怀了男孩时,**欣喜若狂,可高兴之余又生忧愁,因为自己没有申请办理二胎准生证明。

10月份,计生部门再次向其要每季度查体证明时,**费尽心思,花300元伪造了一份“上海市**人民医院彩色多普勒超生图文报告单”证明妻子未怀孕交给了计生部门,并回家在医院剖腹产生下一男孩。当计生专职人员检验未孕证明时发现破绽,经与上海市**人民医院联系核实确认此未孕报告单不是该院出具,系一份伪造的假报告单。

宁阳县公安局堽城派出所接到计生专职干部报案后立即传唤**,经过审讯,**对为了生男孩伪造未孕证明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1月6日,根据《*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公安机关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