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败家省前十强出炉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凌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记者在阿里巴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实时交易数据直播现场了解到,截至11日上午11时,总成交额已突破300亿,Topb消费省份排行榜单显示,目前排名顺序依次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四川、山东、北京、湖北、湖南、河南,山东排名第六位。另外,全国百强消费县山东有7个入围。

2013年全国网上支出金额排名**位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山东、四川、河南、湖北。与去年相比,山东省的排名从第七名上升到了第六名,而第八名的四川省则上升到第五名,北京从第三名跌到了第七名。

截止到凌晨3点,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列双十一全国县域消费前三位。在0-3点的县域百强中,浙江有30个,江苏省有20个,福建省有13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