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烧伤妈妈为女取名恩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报道了烧伤妈妈焦炳影于11月9日中午顺利生下女儿一事。11月11日,记者再次来到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焦炳影已给自己的女儿取了小名,叫“恩恩”,以此来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对他们的帮助。目前,恩恩仍然需要靠呼吸机呼吸。

孩子出生以来,还没见过面

11日上午,记者在市人民医院门口遇到了焦炳先,她手里拿着一张焦炳影女儿这几天住院的缴费清单。小家伙出生没几天,已经花了23000多元。比起高昂的花费,让焦炳先更担心的是小家伙的身体。

焦炳先告诉记者,她去住院部签字了,“孩子目前情况还不是很好,需要注射一种叫猪肺磷脂的药物,对她的肺部**有帮助,一支就是3526元*,在用药之前必须要有家属的签字。孩子在重症监护室里,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心里非常挂念。”焦炳先说,她一直默默祈祷孩子能够早点好起来。

焦炳先表示,孩子已经出生两天多了,但他们一家人还没有机会面对面看看孩子,只能委托医生帮他们拍张照片或者录段视频看。记者从焦炳先之前拍的手机视频上看到,刚出生的女婴小腿不停地踢来踢去,但因为呼吸困难,总是不停地哭。

“毕竟是早产儿,而且她妈妈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我们很担心孩子的健康。”焦炳先说,她去了一趟没见到孩子的主*医生,也不敢给焦炳影看这段视频,怕她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