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范强朋创业事迹(一)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凭着谦虚好学和吃苦耐劳,他终于在长岛领域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的新天地。现在长岛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长岛县人人皆知的电脑公司,他也已经成为“DELL”等多家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店**范强朋谈起自己的创业经验时,把“执著、诚信”列为创业的*要品质。

范强朋,1973年11月出生,1999年9月之前一直在长岛县日江网具公司上班,由于所在企业在1998年左右就一直处于不景气的状态,迫不得已,他只能于9月份与单位解除了劳动关系。面对突如其来的失业状况,他也一度消沉过、痛苦过、迷茫过,但从不服输的他很快就从人生的泥沼中爬了起来。为了一家人的生计,他开始筹划起自己的创业之路。干什么行业好呢?先后从事过服装经营等行业,经历一次次的挫折,使他*终走近了电脑IT这个新兴行业。IT业在2000年初的长岛还算是新兴的事物,凭借着自己在学校学到了一些电脑基础知识,加上自己的妻子本身就从事过办公自动化工作,他想何不开一家电脑店呢。

于是,说干就干,他和妻子立即到工商部门注册了一家办公自动化服务店,名字就叫做“新世纪电脑”,决定先从电脑*基本的业务做起。当时长岛象这样的电脑店在经营的有接近十家,在长岛县人口数量少而店面多的这种的情况下,如何开展正常的经营,在长岛站稳脚跟成为了重中之重的事儿。可是,他刚创业,没有*加盟,也没有*打广告,更没有*雇人。怎么办呢?他只好从自己身边的熟人、同学、朋友开始**,可是身边的朋友资源也是有限的,他想到各个企事业单位是用电脑的主要客户来源,平时一向内向拘谨的他,这一次只能狠下心来,一家一家单位去跑去问,上街发宣传单,去打开自己企业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