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季家热心为下岗失业人员服务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工作是鼓励下岗 失业人员通过自谋职业和灵活就业实现再就业的优惠政策, 充分体现了党和**对下岗失业人员的关怀, 使下岗失业人员享受到 了党和**给予的温暖。

为了更好地落实这项惠民政策,我们*先利用社区优势通过社区宣传栏发布通知, 为**每个符合优惠条件的下岗失业人员都能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我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逐楼、逐户、逐人通知的方法,不落一人;其次制作办理 补贴时间、流程的便条,方便下岗失业人员及时办理社保补贴。

在办理的过程中, 我们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本着对下岗失业人 员负责的态度仔细审核,认真填表,耐心告知办理时间、地点、 需携带证件等注意事项,并录入电子台帐。工作人员以其真诚和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居 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