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分类指导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一、对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人员,我们通过就业指导,免费为其介绍工作。今年49岁的姜青华夫妻都是失地农民,虽然他们夫妻双方都有就业愿望,但苦于找不到工作,我们把其列入**帮扶对象,多次与辖区内用人单位联系,终于将姜青华介绍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做了保洁员,她丈夫被介绍到烟台万润有限公司做车间工人,夫妻双方实现就业后,家庭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二、对有就业愿望但无就业能力的人员,我们组织他们有针对性地参加大季家劳保所举办的技能培训班,提高他们就业能力,再帮助他们就业。如董吉云,虽然我们多次**其就业,担由于他无特殊技能,造成其工作很不稳定,在一个单位工作时间*长为6个月,*短只有两个月。他对再就业也失去了信心,到居委会要求享受社会低保。我们根据其具体情况,安排其参加了劳保所举办的电焊工培训班,考试合格后**其到蓬达金属工作。目前,董吉云已在这一工作岗位上工作了一年多,基本上实现了稳定就业。

三、对有就业能力但无就业愿望的人员,我们先对其进行动员教育,帮助其转变就业观念,再根据其具体情况进行职业指导,使其到合适的岗位就业。如失地农民董寓 ,我们多次**就业,本人都不去,认为自己现在反正手里有*。我们工作人员多次给他做工作,他还带有情绪,认为是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后终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转变了观念,乐意接受**工作,现在季翔花苑小区做了一名保安,实现了再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