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90%烧伤妈妈将做植皮手术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潍坊90%烧伤妈妈焦炳影顺产下一名女婴,但因为早产,女婴只有1.68千克,出生后被送到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经过**的护理,小天使现在怎么样了呢,我们的记者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小宝贝。

11月10日早上9点在潍坊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记者从手机拍摄的视频上看到,焦炳影刚出生的女儿小腿不停的踢来踢去,但因为呼吸困难,孩子还是在不停的哭。新生儿科张立明主任说,和昨天相比,孩子头部的无菌纱布已经取了下来,生命体征虽然平稳,也有了**小便,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如呼吸困难、低氧血症等。医生经过会诊以后,给她做了一个气管插管,连接了呼吸机辅助通气。

虽然呼吸困难是一般初生婴儿容易出现的问题,但是因为焦炳影的孩子感染比较重,所以她的呼吸比一般的孩子更加困难一些,还需要三到五天的观察*疗医生介绍,因为母亲的情况不是很好,出生之前也有心功能不佳的情况,孩子入院之后检查感染的指标比较高,心肌酶的损伤也比较重,还需要进一步去营养支持、观察、*疗。

在潍坊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焦炳影正在等待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宝宝生下来之后,之前因为保胎而不能进行的*疗现在可以开始了。

潍坊市人民医院主*医师庞军涛称,今天给焦炳影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包括胸片、血常规、肝胆、腹部彩超 ,下一步主要的*疗是强化、营养支持以及加强抗感染。后期需要多次做植皮,总体的费用需要90万。医生也表示,焦炳影肚皮上有一段好的皮肤可以移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