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次知识产权保护高峰论坛举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我市一律师事务所举办了我市*次知识产权保护高峰**。

**上,与会的**相关负责人、法律**就知识产权保护范围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市中级人民**有关人员介绍,目前,我市受理的知识产权保护案件呈逐年上升的势头,建议企业家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市知识产权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局近年来重视**申请、保护的情况;工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对****企业的培植、支持情况,建议企业家重视商标的使用和保护。知识产权律师陈浩对**申请、复审、诉讼技巧进行了讲解,德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克法对****在新商标法实施后存在的意义进行了阐释,提出了****使用的新思维。

参加**的20余家企业在听取情况介绍和**阐述后,同出席**的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和**学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商标、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创造、使用、管理和保护过程中遇到的许多新问题进行了探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