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售楼处可现场办理贷款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新房可直接在售楼处办理公积金业务。昨日,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青岛在全国同行业内**研发了公积金3G移动办公系统,今后公积金工作人员可携带移动设备,到购房现场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实现了公积金业务的上门服务。

便民 新楼盘现场集中办理

“公积金3G移动办公系统是我市在全国**开发的一套专用设备,通过对原服务器的改造开发,实现了与移动服务终端的接入,突破了原先系统服务受制于办公场地的限制。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该系统的开发拓展了公积金业务办理的服务范围,优化了业务流程,是今年该中心推出的一项创新便民举措。

“上周末两天,我们在市南、李沧、崂山、城阳、胶州5个区市同步开展了公积金贷款进楼盘服务活动,安排公积金工作人员,使用公积金3G移动办公系统到楼盘销售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共受理公积金贷款业务107笔,并为近200户购房群众进行了贷款政策解答和可贷额度测算。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职工通过现场填写《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提交自己的收入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及*付款收据、公积金卡等材料,就可以在楼盘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今后他们还将会在提出申请的新楼盘中更广泛地开展此项业务。

预约 行动不便者可提申请

据了解,由于工作人员人手紧张,目前我市可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上门服务的情况有两种。一种是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处在**柜面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对楼盘项目集中办理贷款业务。另一种是对老弱病残且行动不便的借款人及配偶,在预约办理的情况下,提供个性化登门服务。

“目前开展预约登门服务的业务主要是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个人预约提取公积金业务申请时,申请人需同时具备六项条件,职工的直系亲属或监护人可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管理处办理预约申请:职工所在单位发生合并、分立、撤消、破产、解散或者改制等情形,单位经办人无法代职工统一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的;符合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基本信息资料真实完整的;老弱病残且行动不便的(不含因触犯法律被司法机关限制人身自由的,以及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住址在本市范围内的。

对于在楼盘项目现场受理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处将根据楼盘项目确定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大致人数,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在开发商具备移动办公现场办理的必要条件下,提供到楼盘现场为借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上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