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体育场馆协会成立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枣庄市体育场馆协会成立暨**次会员大会在市体校会议室隆重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渠玉桥,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段正慧,市教育育局副局长杨庆东,市体育局副局长范卫东,市体育中心主任孙彦存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枣庄市体育场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

枣庄市体育场馆协会是由全市体育场馆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组织、协调和推进全市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咨询、培训、科学研究等有关活动。协会的成立,将为枣庄市体育场馆的协调发展**一个更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供互相学习、资源互补的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推动枣庄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落实,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国民健康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