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CEO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至13日,*届2014中韩CEO**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继日前中韩两国元*在北京就两国FTA达成一致后,举行的**场两国企业家主题**,也是青岛市近年来一次重要的大型专项对韩交流活动。

在会议上,中韩两国近200家大型企业和部分政策学术研究机构的**学者,以及中韩双边****出席了大会。围绕“新时期中韩经贸合作的新趋势、新机遇”这一主题,中韩双方的企业家和**学者就“新时期中韩经贸合作展望”、“FTA时期中韩企业的机遇与合作”、“中韩产业合作与市场**”、“青岛中韩贸易合作区的发端和发展愿景”等多个版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7月,中国商务部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签署了《关于加强两国地方经贸合作额谅解备忘录》,8月15日,中韩贸易合作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启动。据悉,此次**的举办恰逢中韩FTA实质性谈判结束,对融合两国优势技术与理念,促进两国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中韩扩大合作交流桥头堡和**区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