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白沙湾人才公寓申报火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白沙湾人才公寓项目从11月6日销售公告发布以来,仅仅四天时间,项目申购登记中心就已收到经单位初审的申请资料100余份。

不过,从目前电话政策咨询情况来看,一些申请人员提供的材料不齐全(具体申报材料附后)。

据悉,此次公开销售集中购房登记时间自11月6日8时起至11月25日17时止(节假日正常受理),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前往看房的申请人在购房登记期内,持身份证明到白沙湾人才公寓项目申购登记中心办理购房登记手续。

为方便申请人看房乘车,经城阳区协调,交运集团目前已将临3、临4、122、913、766等五路公交车终点调整至白沙湾人才公寓登记申购中心(城阳区双元路20号)。市民在市北区可乘坐临4路车(康宁路--白沙湾人才公寓项目申购登记中心(以下简称登记中心);在李沧区可乘坐临3路车(铁路北站东广场--登记中心)和122路车(李村公园—登记中心);在城阳区可乘坐913路车(城阳十五中—登记中心)和766路车(汽车北站—登记中心—海韵路)。

白沙湾人才公寓配套设施完善,配套建设社区中心、医疗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市政环卫设施、商业网点等社区服务设施,同时配建九年一贯制45班学校1所,15班幼儿园2所,目前已基本建成。

咨询电话: 87765986、87765969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