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乔方利获伍斯特奖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在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第25届大会上,青岛市***一所的乔方利研究员荣获由PICES科学委员会颁发的伍斯特奖,成为我国*位获奖的科学家。

此次乔方利研究员荣获伍斯特奖,标志着青岛在海洋与气候预报模式研究领域已居****水平。

PICES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间科学组织,旨在提高对北太平洋区域及其生物资源的认识,促进该地区内海洋科学研究、资料的收集与共享,成员国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

伍斯特奖是PICES的一个重要奖项,为纪念其创始人之一和*任主席劳伦·伍斯特博士而设立。自2001年起,每年选择一位在海洋科学领域做出****的科学家授予此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